close

相差八歲算什麼

小天使,當初我已經跟你說的非常清楚了

你們會遇到的第一個考驗,就是差八歲的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想讓小菜受到傷害

她是我的好姊妹

我很愛她

我也很高興看到她跟你在一起時的快樂及幸福

現在你們的考驗出現了

你們選擇什麼

如果差八歲真的算什麼

那當初還沒開始的時候

就不應該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軟弱、都有壓力

陸小曼有、我也有,大家都有

只看大家怎麼去想,怎麼去面對

而不是選擇逃避或不明智的處理方式去解決

千萬別說分手這件事

因為......我相信你們

加油

我跟陸小曼在聖殿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