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妹的女兒滿月了

妹跟男朋友也穩定交往了,家人也認了有這傢伙的存在

我跟男朋友交往也半年了,決定明年結婚

從小看到大的堂妹,現在又要從小看到大了,這次是看著她的女兒

妹的男朋友雖然有讓家人有不好的印象,但...我想,那次應該是認錯人吧

不管如何,希望他們這次能一直走下去,也希望有一天,妹能把他正式的介紹給家人認識

好好經營吧,你們的路還很長

昨天我跟佩珊做完了教長祝福,感覺就是.....

就這樣,我跟她約好要一起拍婚紗、一起在聖殿印證、一起辦婚禮招會

她是我的好姊妹,雖然她最近遇到第一個很大的考驗

我相信,她們可以度過的,加油。

現在我在台中,很想念之前我們三個好姊妹窩在一起聊心事的情形

我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樣快樂、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