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平新開了一家吃到飽的店

來福很高興的拿著DM問我要不要去

我要上課,所以來福打算約別人去吃

當天晚上,我問來福吃的如何、跟誰去吃

沒想到,來福跟狐狸去吃

來福跟我說過,如果我沒出現,他打算跟狐狸在一起

來福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單獨跟狐狸一起去吃飯

而來福覺得,只是朋友,為什麼我會生氣呢

來福也發現了,原來我也會吃醋

狐狸還送來福一個小盆栽

現在那小盆栽放在我房裡

為什麼我要照顧狐狸送的盆栽...

來福沒有太在意這件事

但我很生氣為什麼沒有事先跟我說他要跟狐狸出去

而且是單獨出去

她是狐狸耶

後來

來福因為吃太飽

回到家就大吐特吐

來福也得到了他應得的報應

 狐狸也太用心了

跟朋友吃飯會特別準備禮物

我才不相信狐狸跟每個人吃飯都會準備禮物

超心機的狐狸

我還是快點跟來福結婚

因為來福太笨了

來福不懂得狐狸的

耍心機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臭來福

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