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orning call六點準時,挨著頭痛的身體,把小玲跟我的行李打包好,檢查是否有漏帶的東西,好,一切ok後,帶著依舊吵著睡不飽的小玲到樓下櫃台辦理退房事宜,早餐還沒開始,小玲坐在沙發上打瞌睡,我走到外頭看看早晨的風景,”早呀”,哦,原來是林弟兄,”早餐還沒開始”我跟林弟兄說。我們聊了一下,早餐開始了,林弟兄跟我、小玲坐同一桌吃著中、西式早餐,昨天被我罵過不能早餐只吃薯條跟果凍的小玲,乖乖的吃著稀飯,今天我准她等一下可以吃很多薯條跟果凍,因為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吃完後,我們一起動身前往禮堂,安息日的活動準時開始,感謝這一路上穿著高跟鞋走在有洞的木板階梯時有林弟兄的關心 。安息日少了領受聖餐,多了使徒的演講,收獲不亞於昨天。
終於,到中午了,大伙到停車場領取便當,留照、留資料,最後一餐還真差,等了好久,中興的車都還沒來,邊留資料邊聊天,林弟兄跑來要跟我拍照,他臉好紅,是中午天氣太熱嗎  
最後,終於踏上歸程,在車上吃著便當,想著這三天我學到什麼、獲得什麼,很高興會長及使徒的演講讓我收獲良多,從我的手冊沒留下任何一位姊妹或弟兄的資料就知道我沒機會認識其他中心的教友,但小玲讓我成長不少,雖然我沒睡飽、有壓力、沒自由,但我學會其他我缺少的,謝謝小玲。
一身疲累的佩珊載著也是一身疲累的我回到家後,佩珊拿完漫畫就回家,我一進門,媽就問我去哪裡了,為什麼奶奶在電視上有看到我。哇,心裡想:完了,我忘了奶奶會看民視。
後來,我祈禱天父給我勇氣,明天早上讓我能跟媽說我去教會的事。天父可能覺得明天早上太晚了,於是晚上,我下樓弄貓咪的水,沒想到媽還沒睡,又繼續問我去哪裡的問題,我誠實回答,說完後,我非常高興,雖然在廚房傳來媽的咒罵聲,但我知道我的嘴角因高興而上揚,回到房裡,跪下來禱告天父讓我終於能對家人坦承教會的事情,在我跪下來的那一刻,我是痛哭的,是喜悅的。
感謝天父讓我有機會參與這一年一次的全國單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