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就算早上要我三點起床,我也爬的起來,已經放棄睡覺的我,好不容易挨到早上morning call 響起,趕快刷洗後,叫起熟睡中的小玲,她一臉的不高興,因為她說她沒睡飽,嗯… 這傢伙,不知道有位完全沒睡的人正站在她面前。催促她刷洗後,我們帶著經文,前往昨天的圓廣場集合。
我們中興很可憐,因為昨晚大家在分新的靈修組別時,我們正在排演,所以完全沒分到組,只好表演的這些人大家湊成一組啦。靈修完畢後,可以跟心儀的對象漫步在油桐花步道,我當然是跟小玲乖乖的回到房裡把東西整理一下,還好油桐花沒開多少,要不然我一定嘔死。吃過早餐後,接下來的時候就是自由活動,可以跟心儀的人四處走走,順便玩玩闖關,我…帶著小玲,四處走走,玩玩,陪著她做巧克力、做彩繪、玩壓花,也不錯啦,不錯後來小玲問說可不可以去玩西湖渡假村裡的遊樂設施,有海盜船,嗯…當然不行
中午大伙就定位午餐後,開始分組座談會,我跟小玲終於不用在一起啦,錦莉座談會跟小玲同一個地方,我將小玲托同是員林教會的錦莉。一個人超自由的啦 ,座談會是由幾位會長夫婦跟我們談談,只要有問題都可以提問及解答,當然是跟單成有關的問題啦,有人問:當被姊妹拒絕時,要多少次才能放棄。也有人問:弟兄都不懂的暗示,怎麼辦才好。各種特別的問題都提出來,很特別的座談會,都快把台上的會長們考倒了,呵呵,收獲不少。當然收獲最多的,還是屬座談會結束後的使徒及會長們的演講,不過當我到達會場跟小玲、錦莉相會後,小玲竟然走過來要跟我抱抱,看到她這舉動,我知道她在找我,我們一起進入會場就定位後,演講沒多久,小玲就開始打瞌睡,有幾次還打呼,我叫她出去外面走走,她說好,因為她以為我會陪她去,後來我表明我不會陪她,她就說她要聽演講,嗯,我說如果她再睡著,就自己去外面,她說她不會睡,她要聽演講,後來我發現跟她約法三章是沒用的 ,她還是睡了,沒聽到任何一場演講。
結束精彩的演講後,大伙回到房裡打扮打扮,準備晚上的”騎士與公主”的舞會服裝,幫小玲搭配好衣服後,往餐廳集合用餐,接下來,重頭戲舞會開始啦。
有高貴禮服、甜美公主、優雅日本姑娘、外國party服裝…..哇,大家真的把”騎士與公主”的精神發揮出來了,剛開始都是慢舞居多,到中央段,快歌節奏開始,大家瘋狂不分彼此,一起帶動,有的拉圈跳山地舞,有的圓圈中空出地方彼此飆舞,有的跑來跑去,呵呵,超瘋的啦。到最後快結束時,我發現小玲不見了,不會吧…她該不會迷路了,哦…為什麼會醬,黑暗中,我的眼鏡度數又不夠,只好在人群中穿梭,看到認識的人就詢問,不問還好,詢問後,對方就直接跟我跳起舞來,可能他們都太high了,不了解小玲她有可能在黑暗中迷路,不過舞會地點離我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會不會她跑回去睡了,可是她沒鑰匙,唉…最後變成邊找邊跳舞,最後,我終於走到人群外圍,看到了跟我們同一組的林弟兄,”林弟兄,你怎麼自己悶在這邊,進去跳舞呀”我問,他說”不用啦,你有找到你的室友嗎??”,我搖搖頭說”沒有耶”,然後林弟兄拿出小冊子請我留資料,嗯,這舉動並沒有什麼,因為這三天裡隨時都會有人拿出小冊子跟你留資料,所以不用以為對方想做什麼,只是單純留資料而已 。留完資料後,我就跟林弟兄跑進人群裡跳完最後一首(他被我半強迫之下),舞會最後終於結束了,林弟兄一直陪著我找我的室友,最後,我決定回到我的房裡找看看,此刻我們就分開了。當我打開房門,發現裡面有光,原來小玲自己跑回來睡覺,她不敢一個人睡,就把電視開的很大聲,燈開著就這樣什麼都沒脫躺在床上睡了,舞會的時候,她想睡覺,人又很多找不到我,就自己跑回飯店跟櫃台要一副鑰匙,記不得自己住哪一號房的小玲,有辦法跟櫃台拿到鑰匙還找到自己的房間,想必費了一番時間吧。找到小玲安心之後,我換了一下衣服,跑到樓上去找咖哩,咖哩在舞會的時候約我要不要參加晚上他們教友辦的求婚記,他老哥要跟女朋友求婚,呵呵,到門口就聽到裡面的歡呼聲,看來我為了找小玲而錯過最精彩的部分,最後他們決定在今年年底在聖殿印證永恆婚姻,恭喜恭喜。咖哩,你也要加油呀。
求婚記結束後,我回到房裡,費了九牛二虎的力量把小玲叫醒,還是像催促小朋友一樣哄她去洗澡,今晚,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吧,但願如此。
終於又過完疲累的一天,二個人就寢後,我被打呼聲驚醒中,斷斷續續睡著。隔天是安息日,所以…還是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