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剛好有像裡面mv中的事情發生
所以
很有感觸
羅志祥-好朋友mv中的對白:
※一開頭:
林依晨:我們是好朋友,我們不可以擁抱
_________
林依晨:羅志祥、羅志祥(大叫)
林依晨:幫我開門
羅志祥:妳幹麻啊?
林依晨:我錯了,我決定不結婚了
羅志祥:你肚子餓嗎?
林依晨:兩顆蛋
羅志祥:結婚結束啦?
林依晨:我後悔了,全部結束啦
林依晨:我才發現
林依晨:原來,幸福是不可能完整的
羅志祥:現在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抱抱妳...
羅志祥:安慰妳...
~林依晨點頭~
羅志祥:我開玩笑的
林依晨:你果然還是比我搞笑
林依晨:幸福真的好難
羅志祥:17歲的時候,我希望讓妳幸福
羅志祥:27歲的時候,我只能祝妳幸福
~林依晨開始砸東西~
羅志祥:妳幹麻啊?
林依晨: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林依晨:我為什麼要從婚禮跑到你這邊來啊?
林依晨: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林依晨:我今天就要結婚了
林依晨: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啊?
林依晨:我是開玩笑的
林依晨:被我騙了吧!
羅志祥:喂!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得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羅志祥心裡想 

   【好朋友】
作詞:Kang.Hyun Min
作曲:Kang.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