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晚睡到一半就痛到醒過來,喉嚨像針在刺一樣,不過,我並沒有感冒。
痛到現在,並沒有因為我一直喝溫開水而減輕疼痛感。
其實這種痛感跟感冒而引起的喉嚨痛不同。
感冒引起的痛,你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喉嚨整個腫起來
而且大多伴隨著咳嗽及痰
我現在這種,並沒有喉嚨腫起來或咳嗽,更不用說有痰了
真不懂它為啥在痛
有可能因為我爸
我爸在前晚慫恿我吃醃製的豆鼓
(黑黑的那種,有時蒸魚時會放點在上頭。)
因為媽買了一罐,而且很香,拌熱騰騰的白飯正對味
我本來不敢吃
被這香味吸引後
就學爸吃起豆鼓
然後
今天就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