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晚上
我正要洗澡的時候,媽說有我的電話,從美國打來的
我跑出來接,因為我知道是他
周姊妹終於打電話來了
聽到很多教友都接到他的電話後
我有點失落
因為
我還沒接到
再次聽到他的聲音讓我非常的高興
雖然我們不一定會再見面
能聽到他的聲音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下午剛回家時
佩珊打來說周姊妹剛打電話給他了
他將他的喜稅與我分享
沒想到
隔不到一個小時
我也接到電話了

跟周姊妹足足聊了二十分鐘
媽還不相信是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我說是從亞利桑那州打來的
媽還說"在員林嗎?"
= =|||

一整個高興、高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