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新人物出現啦--搶位子小姐
昨天,我站在高好人隔壁
好不容易到彰化,我們面前有人起來
我跟高好人終於有位子坐啦
正當我們要讓下車的人過時
忽然閃進一位小姐
一屁股坐在高好人前面的位子上
連帶占著一個位子,叫她媽媽來坐
搶位子小姐的動作之迅速確實讓我動容
而高好人看到這種情形
就自認倒楣,繼續站著
雖然我有位子,但,真為高好人叫屈
不過,區間車還是以占到位子為主
沒辦法

今天,我坐運不好,一直到彰化都沒位子坐
我站在四位老人前面,聽著他們聊健康的話題
忽然,有個聲音"請問你們坐到新烏日嗎?"
原來是位小姐,奇怪,我身邊本來沒站人呀
四位老人就說"不是,我們到台中"
然後,這位小姐就在我身旁站了一下後,就走開了
我忽然想起來,她就是搶位子小姐啦
原來,她看這些老人有可能是在新烏日下車,要轉高鐵
所以跑過來問,要先搶位子
她又跟媽媽一起坐火車,在哪兒下車我就不知了
因為我在太原下車後,她們還沒下車

後來看到搶位子小姐占到一個位子
但,怎麼不是她媽媽坐哩
她自己坐著,吃東西
然後帶著一大包垃圾到廁所丟
就醬
新人物--搶位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