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第二張的火車月票,我已經是位十足的通勤族了。
跟我一樣的通勤族真不少,像太原先生、花壇先生、吐啖伯、高好人。
太原先生是我最早注意到的人,因為長的有點小帥
我不知道他在哪兒上車,但他跟我一樣都是坐到太原下車的
所以我都叫他"太原先生"
有時下班,也會遇到他
太原火車站旁都停了不少的機車
往往有時機車都會被卡在一起,很難拉出來
太原先生都會幫忙
他人蠻好的

花壇先生是在花壇上車,也是在太原下車的
為了不跟太原先生這名字重覆,所以我叫他"花壇先生"
花壇先生的運氣很好,因為他常常上車後,到彰化就有位子坐了
我很想站在他身邊,因為醬我也會有位子坐
花壇先生可能會覺得"怪怪,怎麼一上車就有個女人自動靠過來"

吐啖伯是跟我坐不同方向列車的白髮伯伯
他可以在等火車的期間
一直在月台走來走去,一直往鐵軌吐啖
所以,只要聽到對面的吐啖聲,我就知道吐啖伯來了
吐啖伯只有一次沒醬吐啖
是因為他正入神滴跟月台上的女生聊天

高好人是在.....哪站上來的,我忘了
但他也是在太原下車
他長的高,又是位好人,所以我取他叫"高好人"
他在車上,看到有行動不方便的人,如果沒人讓位
他就會像坐到電椅一樣跳起來給對方坐
不管他要站很久的路程
而他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坐
就算他的位子被不禮貌的人占走
他也不會說啥,也不會生氣
所以我覺得他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