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王、牠是最強的 






胖胖會出現在我家,一切要感謝妹的同學
---小女生(或名:章魚)

當時小女生買了二隻母鼠、一隻公鼠

當時三隻都小,所以可以養一起

不過,其中一隻母鼠很兇,也很會吃

另一隻母鼠都會躲的遠遠地

而公鼠有次很白目的想靠近

結果被這隻很兇的母鼠用手一揮

在公鼠臉上畫出一條疤

這隻公鼠的名字就叫:刀疤

躲遠遠的母鼠就叫:小女生

而兇兇的這隻,就讓給我妹養了

牠就是:胖胖 

 

家人是不準我們養老鼠的

因為他們的智商只處於古人養老鼠咬布袋的思想中 

胖胖剛來我們家時,妹當然不敢讓爸媽知道

偷偷把小籠子放在書桌的大抽屜中

胖胖剛開始也是會咬人

久了,就會乖乖躺在你手上睡

像趴趴熊,扁扁的

不管是仰睡、側睡、坐睡、倒立睡

都可以乖乖配合

 

日子久了,爸媽也大約知道妹有養老鼠的事

妹也就順理成章的把胖胖拿到客廳透透氣

順便換上高級豪華二層樓透天大籠子

就醬,全家人都接受了胖胖

不過,爸、媽、不孝子---弟弟,還是不會用手去碰胖胖

爸說有鼠疫” (各位看觀,請原諒我爸的智商    )

 

有天早上,我拿胖胖出來玩

不知是牠有起床氣還是想吃肉

牠緊咬著我的食指有一分鐘以上

最後,牠發現這肉太油而鬆開牠的利牙

我的手指到現在還有牠的咬痕,算記念品吧 

 

胖胖很讚,牠可以把我家沙發咬出無數個孔

胖胖很棒,牠只要靠近妹的耳洞,就有辦法把耳針咬出來

胖胖很強,牠可以養出超出鼠輩的體型

胖胖很乖,牠能讓我家老人也覺得有牠真好

胖胖是王,我們以你為榮

當玫瑰花瓣撒下時,我們才發現你已離開我們這麼多年了

有我和妹在的時候

我們會一直讓玫瑰花瓣撒下

決不讓你冰冷

你知道嗎

我們一直都好想你、一直都好愛你

沒有誰可以取代你

你是獨一無二,最強之鼠

 

當你離開我們的時候

我一直沒有勇氣看你最後一眼

沒想到,在寫這篇文獻給你時

我依舊流下你離開我們時的眼淚

胖胖,很高興有你的出現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