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早上跟阿萍去東海教會參加安息日

當天是禁食見證

我們錯過了聖餐

 

東海教會位於中港路上一棟大樓的19樓中

不難找,但停車位非常難找

到了教堂現場坐好後

馬上有人會悄悄的坐在你身邊或身後

輕聲的詢問你

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

你們從哪裡來

雖然第一次在別的教堂守安息日

但我覺得不陌生

大家好像都認識

而且都不吝嗇給你溫暖 

 

 

結束後,我們要去上新教友及慕道友的課程

我詢問一位正在餵小嬰兒喝水的媽媽

教室該怎麼走

這位媽媽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先告知我們廁所的方向

然後請一位姊妹帶我們去教室 

 

教室有一排大窗戶

看的到外頭的全景

非常漂亮    

 

姊妹們都很熱情的留下我跟阿萍的名字

很努力要記得我們

且能在下次見到面的時候叫出我們的名字

雖然我知道不一定有下次 

但我很高興能有機會與他們相聚守安息日

原來

這裡並不會因為我第一次來而沒有溫暖

這裡也不會因為你是陌生面孔而遠離你

現在才知道

  教會 溫暖 


每個教會都有好與壞的評論出現
你沒有權力去批評他人
除非你真正體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