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樂樂,要不要考慮再念一年呀?

『你找死哦,你老母我好不容易念完四年,苦哈哈的就等這一刻哩』

我邊講邊衝去把雅君的脖子掐住,雅君只能發出ㄧ、ㄡ、ㄟ之類的聲音,無法繼續靠么。

 

走出校門,對著學校大喊「終於畢業了」,外加舉起雙手對著學校比出中指,大喊「ㄙㄨㄥˋ啦」

 

『賴沅樂。』

「誰呀 = =??」就在我要過馬路並準備要衝的時候,忽然有人喊我的名字,真的有夠不禮貌的,道底是哪頭豬呀~~~

 
「勘校長好」

林老母卡好,校長哪時站在我後頭,還好他姓勘,可以讓我很快的把原本要講的「幹」字轉音轉的非常好,聲音還非常鴻亮呢,他應該聽不出來吧。



『賴沅樂,很有精神嘛』校長清清喉嚨繼續說『嗯嗯,剛才,你對著學校做的不明舉動,被我這雙鷹眼給瞧見了,這是嚴重侮辱,記個大過免不了。』邊說邊用胖短手指指著他的眼睛又指向我。

 

臭老頭死機車,老花眼就老花眼,說啥鷹眼,我還櫻野三加一哩,切~~

 

()

我家校長,不,應該說是我前校校長,身材有如灌藍高手中的安西教練,我曾試著看他的身手是否也有如安西教練般的靈活,而我發現在我把洗廁所用的清洗劑倒在他辦公室而導致整間煙霧瀰漫後,他並無法在走廊上追著我跑。死愛吃巧克力,因為身為明星國立大學的資深連任校長,名氣不小的勘校長,最愛邊用他肥滋滋的短手指著你的額頭說「記你個大過、記你個大過。」

 

會跟他成為死對頭,這完全不是我的錯,這是誤會,而這誤會是在連開學都不算開學的新生訓練中發生的。

當全部的新ㄎㄚ集合在充滿冷氣的大禮堂中,安靜地聽著校長致詞時,我因為不小心睡過頭(真的是不小心的 = =||| )而有一點小遲到,就在偷偷溜進禮堂推開門時,媽的,門卡住了,這爛貨,推門推到老娘非常不爽…..用力~~

「幹」(印象中這字的尾音有拉長吧 =..= )

 

耶,門推開了。

不過,禮堂內因為安靜的氣氛而襯托出我這一聲語助詞的鴻亮,且室內回音放大的N倍。

Echoes(回音)效果蠻不賴的嘛。

就像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餐桌旁用餐時,一大群幽靈從四面八方跑出來口中說著「幹~~~」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