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小花花
牠很愛把自己咬到流血那天,妹去玩了
我代替妹妹陪著小花花跟小布布
忽然,爸(還是哥,我忘了)說"牠怎麼流那麼多血"
原來
小花花又把自己咬到流血了
雙手、籠子裡
都是鮮紅的血
我心想"這可不行,失血過多,就死了"
我就把牠抓出來擦藥藥
牠可不是這麼好"款待"的
畢竟牠是小花花
左手的無名指
深深印上牠的齒痕,流血了 = =
後來用很多張衛生紙掩護我已經受傷的手
小花花抓出來後
死命亂跑
我跟牠奮戰好久
小花花咬自己時都不叫
擦一下藥就叫的像啥似的
才擦一下而已耶

小花花,你是不是男人
叫的那麼大聲
血還一直流
我都分不出是我的血還是牠的血了
終於
我覺得是有擦到藥後
就把牠放回籠子裡

沒事真的不要跟牠奮戰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