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上星期五
新工作已經讓我累到在火車上練就一身睡功
一如往常的在上班途中的火車上睡著
就在到台中站起來時,發現
我睡倒在隔壁陌生男子的肩膀上
而他也睡著
我們二個陌生人,就像情人一樣
頭靠著頭
一路從某站互相扶持到台中站
而我們也都到台中站時清醒
還好我戴著口罩,要不然,他的衣服一定流滿我的口水
別人說不定還以為我們是對晚上不知跑到哪狂歡的戀人吧
其實
我們是陌生人

同一日
下班時
在火車上,我還是利用時間小睡一下
沒想到
這次還是又不小心靠在旁邊的陌生人肩上
又很剛好,那個人是男的
不同的是
這次那個男的沒睡
不過他還是靜靜滴讓我靠著
為啥我會知道嗎??
因為就在我清醒過來時
我是從他肩膀上把頭抬起來的
而口罩上頭當然也流了不少熟睡時無法控制流量的唾液
這次我很明顯用餘光撇見
當我把頭移開陌生男子的肩上時
他所漏出的如釋重負滴表情

唉,這不是我的錯
新工作讓我累慘了
加上每天大村到太原通車
不多利用一點時間小睡一下怎行呢??

之前,我可是位不可能在火車上睡著的人呢
更何況是熟睡

人在適應環境是很快的
還會自然研發出很多方法來應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