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的
下個星期二準備上台中工作
決定先通車(通火車) 一陣子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問了員林火車站托運摩托車的事情
如果當天在下午一點之前寄的話
當天下午四、五點左右就到台中火車站了

我準備星期日中午去牽機車
也就是說星期六下午一點之前要寄

昨天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已經是昨天晚上七點的事了
我就又打電話去員林火車站的行季房問清楚
那個接電話的阿伯
他問我是要去台中上班嗎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他剛好有房子在台中要租
問我要不要去瞧瞧




哇,我就醬找到房子了耶
打算星期日牽機車時,順便去瞧瞧

於是阿伯就叫我晚上八點之前要去寄機車
這樣才能讓我星期日中午牽車

然後我就衝出門,騎著我家小黑
向員林火車站直直前進
到那邊之後
阿伯就幫我把機車牽進行季房
我把我精心製作的地圖拿出來
開始跟阿伯研究我上班的地點跟他租屋處的距離
阿伯也在地圖上畫上最佳上班路線

就醬
我跟一位陌生人聊到快八點
我們約好星期日去看看房子
談妥後
我就很放心的走出火車站
後來
有個問題出現了
"我現在好像沒交通工具哄 " 

我固定星期五晚上七點半會去教會上福研課
所以我出門時,就已經把上課的東西都帶齊了
準備寄完機車後就要去教會上課
哈哈,我好像沒辦法去教會哄

沒關係、沒關係
還好,人類發明了手機
打妹的手機,call她來接我
結果.........
妹都沒接 (後來妹說是電訊系統的問題)

打給佩珊
她說她已經在教會上課了
不過她可以來接我
在掛掉電話之前
她忽然想起
她騎腳踏車
所以也沒辦法來

打給我朋友
他可以來載我
而且是開車車哦
不過,他現在在台北
大約晚上十一點才會到員林
嗯,很好,我打給他時才晚上八點多
等他到時,我可能被流浪漢慫恿加入他們的行列吧

打給我家帥哥爸
帥哥爸說他還在上班
沒空(好無情呀,帥哥爸~~~    )

對了,曉萱在火車站附近打工
我可以借曉萱的機車騎去教會
打給姊妹問曉萱打工的地方
姊妹說"曉萱今天沒有打工,她在教會"
姊妹要我打電話給曉萱,她可能可以去火車站

打給曉萱
她確實在教會沒錯
她可以來接我 

然後我就在火車站前的萊爾富等曉萱
其實
我也有打電話回家裡
但都沒人接
我弟在家,但他不會接電話
籠子籠子籠子

就等待曉萱時,妹從家裡打電話來
我叫妹九點時出門來教會載我
她不知道教會怎走
我說"就走小路,然後看到紅綠燈右轉、然後再左轉、再左轉"
妹說"找不到就亂騎"
我想,她可能要去改名字
她的名字有個"慧"
但我知道"慧" 並不等於"會"

後來,我跟曉萱平安抵達教會
真感謝曉萱
免於讓我流落街頭

以上,就是我昨天在火車站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nd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